Vue 获取当前页面URL和进行页面重定向

在Vue开发中,有时候我们需要获取当前页面的URL或者进行页面重定向。本文将介绍如何使用window.location对象来获取当前页面的URL以及常用的重定向方法。

0赞

作者:一碗情深

Python-VBA编程500例-024(入门级)

字符串写入的行数

8赞

作者:神奇夜光杯

《享元模式(极简c++)》

在有大量相似对象时,且相似部分状态不变时使用(如果要变。则需要对象提供的接口全部线程安全,则有性能风险,需要慎重):将对象分为可共享的内部状态和不可变的外部状态,通过共享内部状态来减少对象的数量,以节省内存和提高性能。

16赞

作者:Bovinitwo

设计模式的主要分类

这些设计模式在不同的场景下有不同的用途,通过选择合适的模式可以更好地组织代码、解决问题,提高系统的可维护性和可扩展性。

3赞

作者:潇洒大舅哥

【c++】c++背景(c++的前世今生)

【c++】c++背景(c++的前世今生)

13赞

作者:醋溜马桶圈

设计模式-设配器模式

设计模式介绍,构建型模式之适配器模式快速实现

9赞

作者:会敲代码的小张

2023年欧亚地区网络安全态势综述

欧亚地区网络安全形势十分严峻,地区性国际冲突使处于冲突中心及相邻欧亚国家的关键数字基础设施被频繁攻击,而其他网络安全能力不足的欧亚国家,常常成为黑客入侵的重点目标。

7赞

作者:lurenjia404

设计模式--建造者模式(Builder Pattern)

建造者模式(Builder Pattern)是一种创建型设计模式,它提供了一种构建对象的最佳方式。建造者模式将复杂对象的构建与其表示分离,使得同样的构建过程可以创建不同的表示。

2赞

作者:翔云123456

vue中使用jsmind生成脑图

jsmind

21赞

作者:weixin_43688734

6个免费的ChatGPT网站

以下是几个免费的网站。网站内容。

197赞

作者:偷拨网线的william

SCI一区 | Matlab实现PSO-TCN-BiGRU-Attention粒子群算法优化时间卷积双向门控循环单元融合注意力机制多变量时间序列预测

SCI一区 | Matlab实现PSO-TCN-BiGRU-Attention粒子群算法优化时间卷积双向门控循环单元融合注意力机制多变量时间序列预测

32赞

作者:机器学习之心

IoT是什么?如何实现设备智能化?

详细来了解下设备智能化的过程。

31赞

作者:IoT砖家涂拉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