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桥杯【第15届省赛】Python B组

这题目难度对比历届是相当炸裂的简单了……题目也少了两道编程,应该是遇到创作瓶颈了。

81赞

作者:荷碧TongZJ

人工智能:更多有用的 Python 库

​。

134赞

作者:库库的里昂

Python球球大作战

Python实现球球大作战小游戏。

133赞

作者:Want595

完美解决PermissionError: [Errno 13] Permission denied: ‘./data\\mnist\\train-images-idx3-ubyte‘

这个错误通常是由于缺少对文件或目录的读写权限导致的。

105赞

作者:桃花键神
Python入门技能树
作者推荐
迹忆客
不患无位 患所以立
关注
计算机程序_设计
提供计算机毕设程序和文档指导,各类课设源码独家!项目未尾可领取一份!
关注
酒酿小小丸子
专注分享Python全栈技术,不定期更新Python教程。
关注
程序员王饱饱
人生苦短,我用Python
关注
A毕设分享家
计算机研究生在读,擅长java web,SSM系统,小程序,APP开发,毕设帮助,欢迎打扰!
关注
Python程序员小泉
45岁老程序员,做一个技术和经验的分享者(专注Python和黑客技术)
关注
friklogff
2023「博客之星」TOP 46。坚持学习分享Python,Java,Go,C/C++知识。
关注
Python_魔力猿
大家好,我是一名工作多年的Python全栈工程师,行走在发布Python优质学习资源与干货教程道路上的男人!
关注
AI视觉网奇
感谢互联网,让我在知识的海洋遨游十一年,为了感谢广大网友,也把所学知识分享,咱们一起进步!
关注
源码之家
十多年程序猿资深互联网人,目前专注于Python/Java/大数据项目解决方案制定,提供各行业各编程语言的全套开发服务,喜爱code,喜爱分享,生命不止,编码不息!查看主页有介绍!
关注
李会计算机程序设计
12年经验的程序猿,博客公布的均是定做作品,可领取一份参考。
关注
q56731523
互联网从业者,专业爬虫ip方案解决服务商
关注
会python的小孩
会python 热爱生活 热爱电影
关注
DanCheng-studio
计算机, 哈工大研究生在读
关注
Rocky006
一个技术码农,分享自己的一些职场收获,技术内容
关注